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扬州市人大赴仪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2日下午,扬州市人大调研组赴仪征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情况。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惠芬、副市长张志诚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真州镇茶篷村、新集镇新集村集体资产管理情况,并听取基本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仪征市政府及新集镇、真州镇政府分别汇报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仪征2011年陆续开展了清产核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信息化监管系统建设等工作,村集体资产较快增长,债务有效控减,财务收支保持良好态势,农村集体资产实现了保值增值。

调研组对仪征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合理配置有限资源,进一步规范农村资产资源交易,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