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高邮市举办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4日,高邮市举办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培训班。各乡镇(园区)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及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合计3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江苏总行、南大尚诚公司有关专家、工程师来邮授课。通过“现场教学+实地观摩”的方式,使广大学员在学中看、看中学,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
高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祥明在培训班上勉励大家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踊跃提问,潜心研究,熟练掌握三期平台的各项操作,为高邮市实现线上交易全覆盖助力添砖。
江苏银行项目经理对农村产权交易线上化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并对网银操作以及pos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操作讲解;南大尚诚公司工程师对三期系统技术操作作出了详细示范,并现场回答了学员的提问。各乡镇交易服务中心操作员对农村产权交易三期平台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移步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实地观摩了高邮市经济开发区一笔线上交易项目现场,使大家对三期系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链接:农村产权线上交易是在原二期平台已有的产权交易、信息服务、数据统计、交易行为监管等功能基础上,增加线上交易管理、会员管理、资金管理和移动APP等相关功能,增设线上交易项目发布、会员线上注册、线上缴款报名、线上竞价、资金线上划拨等模块。广大报名人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PC端在线报名参与竞价,以“不见面”的报价方式,实现“看得见”的公开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