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高邮市首笔农村产权线上交易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4日,高邮市农村产权首笔线上交易项目顺利完成,这是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交易方式上实现的又一重大突破。广大报名人,可以通过“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App进行线上报名、在线缴款、在线竞价。
据悉,本次项目为城南新区特平村田间闸头改造建设工程,工程最高限价为34800元,交易方式为在线自由竞价一次性报价,本项目共吸引了6位报名人参加,最终“0004号”报名人以29980元成交。
链接:今年以来,高邮市农业农村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关于全面推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探索线上技术应用场景,积极推进线上技术在农村各类资产、资源交易中的创新运用,极大提高了交易效率,进一步提升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效能,实现了“不见面”也能参与农村各类产权竞价的目标,扩大了信息交换和共享范围,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