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扬州市池塘标准化改造现场观摩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邗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1116日,扬州市池塘标准化改造现场观摩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邗江举行。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陈焕根,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处副处长蒋泽敏,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爱智,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处处长杨显祥,市畜牧兽医和水产技术指导站副站长颜慧,高邮、宝应、江都等5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的科(站)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邗江区公道镇、方巷镇承担的3500亩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宝达利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三池两坝”水产养殖尾水净化工程。区渔业技术人员和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池塘标准化改造示范点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和“三池两坝”等尾水治理设施建造使用经验。

在座谈会上,各县区汇报了池塘标准化改造实施方案编制情况、2022年池塘标准化改造任务分解落实情况,交流了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和举措。

最后,陈焕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扬州市在池塘标准化改造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推动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落实、倒排工作计划,加强技术指导,探索运行维护,加强宣传和工作交流。克服困难,整合资源,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邗江区农业农村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