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苏省市级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软件操作培训班在扬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77下午,省委农工办在扬州举办全省市级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软件操作培训班。培训班由省委农工办农村发展处徐丙奇副处长主持,扬州市委农工办经管站吴兆明站长致辞,省信息中心、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维护管理操作实务。省委农工办农村发展处许善平处长到班讲话,他要求各省辖市要加强市级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发挥信息传递、价格发现、合同管理、交易中介等方面的作用,并要求下一步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推进农村产权市场建设上、放在规范农村产权市场运行上、放在制定出台扶持农村产权市场建设配套政策上。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相关软件操作技能,为建设好市级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