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卓庆带队来我市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卓庆带队来我市就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处理好村“两委”和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的关系,经营性资产要交给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公益性资产要由全体村民共同参与管理;所有村级“三资”管理情况要在网上公开,要加强资金管理、规范使用村务卡,村监委会要对“三资”进行全过程监督;村主办会计要以镇为单位进行异地交流,报酬由镇承担,加强培训和集中管理;推动资产资源保值增值,所有村级集体资产资源都要上平台交易,扩大交易覆盖面,提高集体收益。蒋卓庆对我市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不断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水平,尽快在全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体制机制。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顺圣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