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许善平一行来扬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了解机构改革后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情况,保持农村经营管理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确保农经工作各项职责任务落到实处,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许善平一行于4月22日-23日来扬开展专题调研。4月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都区吴桥镇禾盛农地综合社、宜陵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仙女镇南吴社区股份合作社以及科创园新和村,仔细听取了江都区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及江都区农村经营管理工作。4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座谈会,就农村经营管理体系建设、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资”管理工作、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发展和项目实施、农村改革试验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许善平要求我市巩固提升已有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成果,在全省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市委副书记孔令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顺圣、副局长汪爱智等陪同调研。(经管站、经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