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11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汪爱智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处蒋泽敏副处长、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陈焕根副主任受邀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渔业生产科(站)负责同志和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处、市畜牧水产站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摩了邗江区公道镇池塘标准化改造示范点、方巷镇池塘标准化改造示范点改造现场和扬州宝达利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尾水治理示范点,现场讲解了池塘标准化改造规划、实施进度、尾水净化措施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了池塘标准化改造推进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交流了池塘标准化改造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打算。省农业农村厅蒋泽敏副处长、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陈焕根副主任围绕扬州池塘标准化改造提出了政策性和技术性的建议与思路。

市农业农村局汪爱智副局长在肯定各地池塘标准化改造进度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倒排实施计划,狠抓冬春季节池塘标准标准改造任务的落实;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池塘标准化改造实施的技术支撑;四是加强督查考核,健全池塘标准化改造长效管护机制,促进全市渔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