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市江都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0日­­—13日,全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市江都区顺利召开,省委农工办、省农委、省财政厅、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及相关市县区的20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前期征集到的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建议进行了梳理,对交易品种进行了合理分类,对农村产权交易标准文书模板、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二期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完善了交易信息采集、交易流程优化、交易统计分析、交易数据查询、交易预警提示、交易会员管理、交易信息推送、交易主体信用评级等功能,提出了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设想,对促进全省农村产权规范流转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省委农工办许善平处长主持研讨会,省农委陈国斌副站长、省财政厅张淳处长到会讲话
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专门视察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