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苏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调研我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6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蒋宏坤带领部分在苏全国人大代表赴我市江都区调研深化农村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市长朱民阳,市委副书记张爱军,副市长丁一,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黄为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观看了吴桥镇季刘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现场、江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江苏阿波罗花木市场后,重点视察了我市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专题片,听取了区委农工办主任徐明同志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我市江都区建成区镇村三级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体系,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创新要素配置方式、金融服务形式、竞价机制和计价方式,提高资源利用率、劳动生产率、土地产出率,促进集体和农民增收的积极探索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