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上半年农村产权交易位列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我市上半年农村产权交易位列全省第二
 
 
76,省委农工办在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公布了全省上半年农村产权交易情况,我市取得可喜成绩,全市上半年农村产权交易以交易量1471笔、交易额40645.47万元均位列全省市级排名第二。在全省县级农村产权交易量排名中,我市6个县(市、区)均进入全省前30名,其中江都区第5名、宝应县第8名、高邮市第11名、广陵区第14名、邗江区第18名、仪征市第21名;在全省县级农村产权交易额排名中,我市4个县(市、区)进入全省前10名,其中宝应县第5名、江都区第6名、高邮市第7名、仪征市第10名。在全省乡镇级农村产权交易量排名中,我市宝应县山阳镇等10个乡镇进入全省前50名;在全省乡镇级农村产权交易额排名中,我市仪征市刘集镇等7个乡镇进入全省前50名。在全省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金额排名中,江都区以抵押贷款6058万元位列全省第1名,宝应县以抵押贷款100万元位列全省第13名。

(市经管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