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我市举办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
 
721—22日,全市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在扬举办。市委农工办副主任陈家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委农工办、各功能区业务科站负责人,各乡镇农经站具体负责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同志共105人参加了培训。
陈家根指出,农村产权交易是市场经济的核心所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是农村改革的牛鼻子。这次举办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是新形势下提升农经队伍素质和技能水平,应对农村改革发展的有力举措。同时,他对全体参训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场交易、规范交易,做到应建必建、应进必进,消灭零交易乡镇;二要高度重视培训学习,熟悉工程类项目交易规程,把控关键环节,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三要高度重视培训纪律,外出履行请假手续,珍惜培训机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县、乡三级具体从事农村产权交易的业务人员,分别就涉农资金项目竞价规则、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交易流程、有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资料、农村产权交易注意事项和深化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规范全市农村产权交易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市经管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