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银川市考察调研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银川市考察调研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情况

11月2日-3日,银川市农牧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继琴与银川市编办副主任钟瑞轩组成考察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农工办副主任陈家根、市经管站站长吴兆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情况介绍,先后参观了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和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就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性质、地位及作用等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市、县、乡三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和相关配套制度建设等经验做法给予了较高评价。

 

 今年我市农村产权交易通过完善制度、规范运营,农村产权交易方兴未艾。据统计,截止11月3日,全市完成交易量2303笔,交易额超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