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副书记丁纯调研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委副书记丁纯调研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1130上午,市委副书记丁纯一行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丁纯副书记实地察看了中心软硬件建设,听取了中心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农村产权交易品种和交易流程,观看了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对近年来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及全市农村产权交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市产权交易中心,要进一步提高农村产权交易的覆盖面,农村集体产权交易要做到应进必进;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提高农村产权交易知晓度,让农村经营组织和农民群众广泛参与;要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做大做强产权抵押融资业务,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遇到的融资瓶颈问题。
据统计,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已累计完成各类交易项目挂牌40宗,实现成交31宗,成交金额1987.54万元,溢价率8.8%
市委研究室、农工办、财政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