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李春国副秘书长调研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李春国副秘书长调研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

     69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李春国调研指导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李春国副秘书长实地察看了产权交易中心硬件设施建设,听取了中心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详细了解农村产权交易业绩,对近年来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及全市农村产权交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市经管站和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李强书记全省农村工作会议讲话、省纪委蒋卓庆书记扬州调研和市委谢正义批示精神,全面扎实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要深挖农村产权交易潜力,做到应进必进,一个不漏;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基层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产权交易;要规范发展,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扬州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