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市召开“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部署暨信息进村入户整市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1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部署暨信息进村入户整市推进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及功能区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市直及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宝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邗江区介绍了“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对“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功能进行了演示,仪征市就加快推进“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作表态发言。

  李航提出,“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是落实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形成合力;强化责任意识,倒逼责任落实。

  会上,张宝娟充分肯定了邗江区“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的重要性。运用互联网技术,让各类惠农政策的价值得到充分发挥,让各涉农部门的工作更加高效到位。二要通过系统谋划、积极创新、靠实举措,在全省创出“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的“扬州特色”。按照资产全覆盖、过程全覆盖、人群全覆盖的原则,优化系统设计,整合各类信息,搭建起一个行之有效的“三项”专项治理工作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监管平台。三要明确责任、明确目标,切实把“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省纪委部署要求,倒排序时,广泛宣传,以督查考核为导向,全力推进“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和推广。

  会议由丁一副市长主持,并对信息进村入户整市推进工作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