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全市农村产权交易“三直接”操作规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1日,我市举办了全市农村产权交易“三直接”操作规范培训班。各县(市、区)委农工办及功能区职能部门分管领导、经管站长、各乡镇(涉农街道)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吴兆明站长、刘乃祥副站长就规范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和“三直接”操作规范要求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并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情况,高邮市陈同琴站长和江都区仙女镇赵振东站长作交流发言。

  市委农工办陈家根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小结。他提出:一要提高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二要提升素质,准确把握培训重点,认真掌握规范要求,规范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流程。三要勇于担当,严肃对待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每一笔交易都要留有痕迹,有据可查。希望大家能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农村产权交易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