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扬州市“三资”管理信息系统推进工作 座谈会在邗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市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部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三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有序推进,32日扬州市委农工办在邗江区召开全市座谈会。各县(市、区)委农工办分管主任、经管站站长,各功能区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和相关具体操作人员参会。

会上,市委农工办副主任陈家根指出要将三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作为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手段,充分肯定了邗江区在推进全市三资管理信息化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各县(市、区)交流汇报了三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共同谋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力争到20184月底,在全市全面上线运行三资信息系统,实现在线账务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