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宝应农工办:改进能力作风 推动农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日下午,宝应召开全县农经工作暨能力作风建设大会,部署2018年农经工作提出能力作风建设要求,县委农工办主任徐迎春出席并讲话,各镇(区)农经中心全体人员,村会计代表,农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2018年农经工作总体目标任务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农经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以促进农民增收、村级增收为落脚点,以深化农村各项改革为动力,以扶贫攻坚、村级债务化解、新型经营主体提档升级、“三资”系统建设为重点,努力实现全省创优秀,全市争前列,全县进位次的工作目标。会议提出,2018年在全系统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最美农经人”评选等活动。

就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农经工作再上新台阶,徐迎春主任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主动适应,凝聚能力作风建设新共识;二要正本清源、激浊扬清,倡树“五要五做”农经新规范;三要同步同向、善作善成,推动农经系统形象大提升。

会上,徐迎春主任与各镇(区)农经中心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