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提升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水平,5月17-18日在江都区举办了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委农工办及功能区职能部门分管领导、经管站长、各乡镇(涉农街道)农经站业务骨干共计12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重点讲解了“三资”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农村集体会计实务与“三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常见业务问题,邗江区农工办徐欣站长作了经验介绍。市委农工办陈家根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各地要按照市部署要求,5月份基本实现网上记账,6月份实行网上公开运行;二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的重要性,把它作为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保障农民合法权益、预防基层腐败的重要抓手;三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肃课堂纪律,做到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