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丁一副市长赴江都区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丁一、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李春国、市政府副秘书长雍有瑜等赴江都区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江都区副区长孙明陪同参加调研。

孙明副区长就江都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丁沟镇党委书记、大桥镇镇长、丁沟镇乔河村经济合作社理事长、真武镇真武村农地综合社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丁一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江都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并强调要把握好2020年时间节点,围绕“清产核资要精准、产权交易要阳光、财务管理要规范、财务支付要用卡、实施建设要制衡、信息系统要相融、队伍结构要轻专、基层腐败要杜绝”等八个方面去创新,把上级要求、农民的期盼与我们的工作愿景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全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