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 核资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622-23日,我市举办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师资培训班,各县(市、区)委农工办及功能区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科(站)负责人、各乡镇(涉农街道)从事清产核资工作的同志共12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重点讲解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实施办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填报以及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信息系统相衔接等内容。陈家根副主任作开班动员,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认识;二要落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三要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此项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效果明显,为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