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人大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动《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在我市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于1017日召开学习贯彻《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市人大、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市、区)人大农工委、农工办负责人,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农工委主任阚成法主持。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雍有瑜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分别就《条例》颁发实施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学习贯彻作了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农工办副主任陈家根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他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准确领会《条例》精神实质;二是广泛宣传,努力营造舆论氛围;三是强化培训,努力提升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