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纪委监委对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三直接” 操作规范工作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纪委监委对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三直接”操作规范工作进行评估

11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纪检一室、党风室和第一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对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三直接”操作规范工作组织评估。检查组听取了我办自查自评情况汇报,查阅了《农村集体资产流转交易环节操作规范实施细则》、《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操作流程》等文件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清单以及业务培训、督查通报等相关资料。检查组先后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邗江区双桥街道石桥社区,听取了两地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农村产权交易资料,询问了民主议事组织运行情况。检查组对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三直接”操作规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按照“三直接”操作规范进一步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确保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交易“应进必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