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江都区、广陵区、生态新城、瘦西湖景区创新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226日至3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爱智带领经管站相关人员赴江都区、广陵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等地8个试点村,督查指导创新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试点工作。

督导组先后赴各地了解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村务卡使用、村主办会计异地交流、农村集体产权进场交易、农村集体财务与“三资”管理信息系统及“e阳光行动”App使用等情况,肯定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汪爱智副局长要求各地按照《扬州市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创新农村基层社会治理与服务试点工作方案》规定,加快推进试点步伐,扎实完成试点任务,确保取得试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