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南京市农业农村局来我市调研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来源:

66日,南京市农业农村局湛中林总经济师率队一行9人来我市调研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湛中林一行在听取了我市及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情况介绍后,对近几年来我市及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就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运行机制、交易品种、功能拓展,以及如何确保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可持续发展等重点问题,与我市同行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爱智、江都区副区长孙明、江都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谢长松等陪同调研。

据统计,自20147月以来,我市农村产权累计进场交易25152笔,实现交易额69.03亿元,溢价(增收节支)3.11亿元,溢价率4.5%,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始终位居全省前列,为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