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汪爱智副局长带队验收全市农村集体资产 清产核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86-7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爱智带队验收了全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市水利局、教育局、体育局派员参与验收。验收组一行围绕清核资产、明确权属、平台管理、规范操作、工作保障等五方面内容,对各县(市、区)、及功能区16个乡镇、32个村(社区)进行验收。

在听取县乡两级清产核资工作汇报、查阅县乡村三级档案资料以后,汪爱智副局长还与村(社区)村务监督委员会代表就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操作规范性、村务监督运行成效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出,全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整体完成较好,但程序仍要完备,工作需重细节;要进一步规范程序,完善清核相关档案资料;严格追踪督导整改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做好省级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