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民合作社规范建设,提高辅导员的业务指导水平,提升合作社理事长的组织管理、创业经营、财务使用等方面的能力,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的要求,9月4—5日,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市二十四桥宾馆举办了全市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业务科长,今年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单位理事长及所在乡镇辅导员,通过国家、省监测的国家、省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理事长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厅处长、扬大教授、农行经理、优秀合作社理事长分别就合作社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金融信贷政策、财务管理、合作社法修订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培训班学员还实地参观了江都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现场。

学员们学习状态积极认真,学有所得,纷纷表示要经常参加这样的培训活动,提高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合作社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为全市农业农村加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农村改革与合作经济指导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