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示范家庭农场主暨家庭农场监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家庭农场发展,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着力提升家庭农场主的劳动生产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全面推进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促进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的要求,99—10日,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江都区举办了全市示范家庭农场主暨家庭农场监测培训班。省级和市级示范家庭农场主代表、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家庭农场协会相关领导、家庭农场监测样本单位从业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厅处长、扬大院长、邮储银行经理、优秀种粮大户代表分别就如何推进家庭农场高质量、小麦生产形势与高质高效栽培方法、稻鸭共作技术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培训班学员还实地参观了江都小纪的良种繁育基地。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加强了家庭农场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农产品生产安全意识,为今后我市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农村改革与合作经济指导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