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产权 交易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资产流转交易,切实加强农村土地承包管理,持续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929-30日,我市举办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各功能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站(科)长、各乡镇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专家和全省先进典型就“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产权交易服务通则》做了详细解读,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和《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农村产权交易规范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对我市2018年度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效显著获省表彰的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完成市下达2019年度农村产权交易目标任务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爱智作开班动员,指出:一要牢牢把握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关键,二要切实掌握农村产权交易规范要点,三要确保培训取得应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