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土地承包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规范农村土地承包管理,稳妥处理涉地信访,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1223-24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土地承包管理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各功能区业务站(科)长,各乡镇(街道)具体从事土地承包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爱智作开班动员,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农村土地承包关系长久不变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农村土地承包工作要点;三要切实保障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括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管理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回头看”和农村集体土地信访等内容,围绕农村土地承包制度、现阶段重点工作、群众信访热点事项展开,为全市土地承包管理业务的高效开展打好基础,内容接地气,培训效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