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扬州市召开《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 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4月22日下午,扬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扬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专家论证会。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爱智参加会议。专家组由市人大农工委主任阚成法、扬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陆建飞、省经管站科长陈雪、镇江市经管站站长魏永春等四位成员组成,涵盖省、市对农村集体资产进行监管、指导、研究等各方面权威。
    在听取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扬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的修订说明后,专家组认为,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对促进我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本办法规范了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的制度框架和基本要求,内容比较全面,措施基本到位,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也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扬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