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顺圣赴农药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7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顺圣带队仪征市农业农村局局相关处(站)负责人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马局长围绕农药安全生产工作,对仪征市农业农村局及农药生产企业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二是要保持清醒,时刻警惕农药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三是要压实责任,深入开展农药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四是要管控相长,构建农药行业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通过扎实的措施,共同推动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做出贡献!

    活动期间,马局长一行还检查了企业生产现场、有关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