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村集体 经济组织会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工作,确保新旧会计制度顺利衔接、平稳过渡,促进新制度的有效贯彻实施,11月29日-30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全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各功能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站(科)长,各乡镇(街道)相关业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市专家对新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进行解读,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核算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对全市范围内出现的农村“三资”管理方面的负面典型案例进行逐一解析。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有利于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落地落实落细,有利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