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召开全市经管站长会议暨2023年度年报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和省经管站长座谈会精神,全面做好农村经营管理工作,1225-26日,市经管站召开全市经管站长会议暨2023年度年报布置会议。各县(市、区)经管站(科)长、功能区相关部门业务科长和负责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年报、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及农村集体财务资产年报工作的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参观了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庭。随后,各县(市、区)、功能区汇报交流各地2023年度农经工作总结、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市经管站逐一进行点评。会上布置了2023年度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年报、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及农村集体财务资产年报工作。最后,市经管站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农经工作,强调了三项当前工作,部署了2024年六项农经重点工作。